教學系統

 
 

Yamaha自1887年成立,百年以來,Yamaha成為世人所信賴和鍾愛的品牌。

Yamaha的教材皆為日本進口,內容由日本500多位音樂專業團隊,以融入生活、充滿創作能力及適用於全球性的想法研發

型態多元,包含古典與流行

CD音源大多由倫敦愛樂交響樂團錄製。DVD的內容以可愛活潑之卡通圖案設計,小朋友大朋友都可以在家練習。

 


 

  
 

河合音樂教育系統,為了給孩子健康的音樂學習環境,特延聘國內外音樂教育專家、心理學家經多年研究

創作出一系列真正符合台灣兒童需求的音樂教材。在教材裡,以「主題」的形式展開一系列的學習,主要目的是發揮「創造性」

的音樂讓孩子的想像力能盡情的發揮並延伸對音樂的感受,表達自己的情緒,發展自我的潛能,進而培養健全的人格。

為評鑑學生學習程度,舉辦河合檢定考試,在每年寒暑假舉辦,依學習程度分級數報考,配合教育部108課綱實施要點,河合檢定成績

家長可上網自行登錄。

 

 

 

預約免費體驗
進一步了解



立即加入好友

登入

登入成功